新浪财经

特玛捷携手清华助力中国IT人才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50 硅谷动力

  (2008年1月3日, 北京)——今天,票务公司特玛捷公司在清华大学宣布荣获2008年“清华之友──特玛捷(Ticketmaster)奖学金”的清华大学学生名单。

  2007年5月,特玛捷与清华大学合作设立了“清华之友──特玛捷奖学金”,意在资助该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业优秀、拥有出众潜能并且未来有志于投身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学生。这是特玛捷与清华大学联手、共同推进中国IT人才培养及IT行业发展的第一步。

  今天,特玛捷和清华大学举办颁奖典礼,把奖学金颁发给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十名优秀学生,他们是:梁颖宇、沈超慧、齐大伟、王璐、吕诚、薛矛、任恺、铁晓铮、忻海、唐文斌。

  作为一个技术驱动型的企业,特玛捷一直关注IT行业的发展,重视培养IT人才。 “我很高兴地看到中国拥有众多颇有发展潜力、优秀的IT人才。”特玛捷公司资深副总裁及歌华特玛捷票务总经理罗科威(Curt Logan)言道: “我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拥有众多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的IT人才,我们希望与清华大学一道,为中国未来IT人才的培养及中国IT行业的腾飞贡献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

  作为世界一流高等学府的清华大学, 其计算机学科在全国排名第一,培养了数以千计的中国的IT专家。清华大学非常重视与特玛捷公司的合作,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委副书记张小平老师在颁奖仪式上言道:“非常感谢特玛捷公司设立这一奖学金。也希望清华与特玛捷公司有更深入的合作,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资源整合、共享和优势互补,从而进一步提升清华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培养出更多符合中国IT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

  获奖学生中不乏一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特玛捷奖学金的获得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齐大伟,清华计算机系大四学生,大学期间一直保持班里前三名。“这个奖学金真是太棒了。我很欣赏特玛捷对社会乃至学生的企业社会责任感。”齐大伟激动地说道:“特玛捷奖学金犹如雪中送炭,极大地帮助了我的学习和生活。我十分感谢特玛捷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