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卫通青海分公司获得青海省村村通电话工程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33 国资委网站

  近日,青海省1781个农牧区行政村彻底告别了通信难的历史。12月29日,青海省“村村通电话工程”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表彰了为这项民心工程顺利实施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青海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宋秀岩,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蒋耀平,省委常委、副省长马建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彭生,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及相关电信运营企业的领导出席了表彰会,中国卫通郭浩副总经理赴青海参加了此次大会。在此次大会上,青海分公司获得了由青海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青海省村村通电话工程贡献奖”,青海分公司员工高养存同志获得了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在青海省村通工程的实施过程中,中国卫通主动承担并圆满完成了青海省境内地理环境最恶劣、自然条件最艰苦的果洛、玉树两州的186个行政村的372部电话。这186个村实施村通工程难度非常大、成本极高,一直以来是困扰省委省政府和电信管理部门的难题,中国卫通得知此情况后,组织相关单位共同努力,精心制定方案,量身定制终端,组织安装培训,合理制定资费,最终圆满解决了186个村十余万农牧民的通电话难的问题,将青海省实现“村村通电话”的目标提前了三年,得到了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产业部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农牧民的热烈拥护。

  中国卫通将以青海省村通工程的成功实施为契机,继续积极探索符合信息产业部村通工程要求、适合艰苦地区村通工程运营维护管理模式,为我国更广大地区行政村特别是自然村村通电话工程建设,提供实用、简单、可靠的卫星通信信息服务手段,更好的实现企业社会价值,为缩小数字鸿沟,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