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低至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耿彩琴)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在各家银行的规定不一样,而不少银行执行10%的标准,意即信用卡持卡人还款时可以先还当期账单应还总额的十分之一就行。记者昨天了解到,广发银行新发的Visa奥运卡最低还款额降至5%。这款Visa奥运卡是国内第一套奥运珍藏套卡。

  据记者了解,信用卡还款额降至5%,急需归还的资金少了,可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但需要提醒的是,还了最低还款额之后,剩余的金额仍须支付利息,持卡人应该注意做好规划,莫久占银行资金多付利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