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对我内置弹簧组开始反倾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33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2007年12月31日,美国Leggett & Platt,INC.向美商务部和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申诉,要求对来自中国、南非和越南的内置弹簧组(Uncovered Innerspring,海关税则号:9404.29.9010)开始反倾销调查,调查期为2007年4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

  根据商务部《出口产品反倾销应诉规定》,在调查期内生产和向调查国或地区出口涉案产品的企业均为涉案企业。同时,该规定要求全部涉案企业应积极参加应诉,以维护我国出口产品的海外市场,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为此,请涉案企业对此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并与轻工商会法律部联系。

轻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