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新恋若被否决 中航将提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20:31 新浪财经

  据外电报道,中国国际航空(0753-HK)(601111-CN)母公司中航集团一日之内两度发表声明,最新声明明确表示,反对东航(0670-HK)(600115-CN)以每股3.8元向新加坡航空及淡马锡定向发行新股,并确认会在议案被否决后提出新方案。

  新浪财经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中航有关人士核实相关情况。该人士表示,是否发了类似声明,目前还不能确认。

  但上述人士向新浪财经强调,有三点声明是可以确认的,一是未接到任何方面,让他们投票支持东新方案的要求;二是仍期待按上次说明的内容改进东新方案,不接受未经改进的方案;三是如果1月8日的东航股东会未能通过东新方案,中航将提出新的方案。

  市场传闻中航将提出以每股5元收购东航股份。中航之前引进顾问中国国际金融的报告称,每股3.8元的发行价未能反映东航价值,另外新加坡航空入股的条件,也会阻碍东航与其他内地航空公司合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