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陈德铭等商务部党组成员赴15个省市基层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6:36 商务部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商务工作的形势与任务,12月19日至28日,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副部长于广洲、魏建国、马秀红、廖晓淇、高虎城、姜增伟、易小准等8位部党组成员,分赴全国15个省区市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商务工作面临的国内外形势、保证市场供应、建设农村市场流通体系、推动外贸发展方式转变、提高利用外资质量和水平、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扩大内外开放等方面的问题,深入上海、江苏、浙江、云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山东、安徽、山西、湖北、吉林、辽宁等省市的50多个市县,召开了36场专题座谈会,考察了60多个企业和农村市场,听取了省市、地县政府及商务主管部门及各类企业对当前商务工作形势的看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情况介绍,以及在新形势下促进商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大家对商务部党组深入基层调研、服务地方的作法表示欢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