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汇率再破7.2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5:16 北京晚报

  新华社新年伊始,人民币汇率就显示出持续升值的势头。继首个交易日突破7.3关口后,3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接连突破7.29和7.28两大关口,以7.2775再创汇改以来新高,单日升值幅度高达221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8年1月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2775元,1欧元对人民币10.711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6458元,1港元对人民币0.93151元,1英镑对人民币14.4255元。

  由于国际油价走高及美国制造业指数等宏观经济数据不尽如人意,令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进一步降息,也加剧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国际汇市美元大幅下挫,导致国内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大幅升值。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