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普天广电行业事业本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13 国资委网站

  根据中国普天的企业发展战略,12月28日下午在普天大厦又举行了广电行业事业本部揭牌暨合作签字仪式,国家有关部委和相关合作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中国普天加强自主研发、科技创新,以市场为导向,集中优势资源,在做实做强通信产业的基础上,不断推进行业信息化市场应用。普天广电行业事业本部的成立,是为了适应广电行业飞速发展的数字化、网络化、产业化的需要,表明普天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进入新阶段。

  在随后进行的签字仪式上,中国普天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决定共同成立研究院,清华方面将其拥有的广电数字电视核心技术注入该研究院,专注于广电数字化网络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