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积极扩大境外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3:5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近日,第七届“中小企国际市场推广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为重点宣传、推介第十二届投洽会,组委会会务部、中国(厦门)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在展会上专门设立展位,积极与参会客商进行沟通、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推介效果,有效地扩大投洽会在境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第七届“中小企国际市场推广日”是由香港贸发局主办,是香港贸发局总结过去十多届博览会的经验,掌握企业的需求和当前内地及国际市场形势,精心设计筹办而举行的大型中小企服务博览会。客商包括私营企业及公营机构、世界各国商贸推广机构、领事馆、商会、世界经贸组织及国际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的机构等。

  从现场的参展效果来看,投洽会以其鲜明的主题、独特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广泛的国际性和丰硕的成果,吸引了众多国家政府招商机构的密切关注。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与参加本届展会的领事馆及商会、经贸组织等机构交换名片并赠送推介材料,诚意邀请其参加第十二届投洽会,其中,波兰驻香港总领事馆、秘鲁驻香港及澳门总领事馆、巴西总领事馆,马其顿外商投资局、英中经贸发展中心、英国贸易投资推广署等境外机构对投洽会这个国际投资促进最大的平台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将重点考虑参加第十二届投洽会。

  厦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