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7日起47类药品限定最高零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16: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周健森) 从明年1月7日起,抗狂犬病血清的最高零售价格将限定为每支36.3元。市发改委昨天转发国家发改委的通知,公布了47类药品的最高零售价格。

  此次限价的47类药品均为达到GMP认证标准的药品,其中有31类属于注射剂。市民常用的氯化钾、氯化钠、葡萄糖等注射剂药品均在限价之列。其中,1克和1.5克的10毫升塑料安瓿氯化钾,每瓶最高售价均为1.8元;90毫克的10毫升氯化钠每瓶最高售价为0.45元;5克的20毫升葡萄糖每支最高售价为0.58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