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GDP今年突破6000亿 增速14.5%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14:30 南方网

  继2006年实现GDP5813.56亿元,逼近6000亿元大关后,2007年深圳的GDP总量将跨越6000亿元大关,实现接近6800亿元水平,年均增长幅度14.5%.在昨日(29日)召开的广东省政府管理创新会议上,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透露了这一数字。

  据陈应春介绍,根据初步统计结果,到今年年底,深圳GDP的增幅为14.5%,达到接近6800亿元水平,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2500亿美元,连续两年保持全国第一的水平,其中出口总量连续15年保持全国第一。在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的情况下,资源能耗水平继续下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