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宣武351户困难家庭摇号选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03: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琦)昨天下午,宣武区举行住房基本保障试点第二次摇号,351户家庭现场通过电脑摇号“排队”选房。选房工作将在春节后开始。

  此次摇号共有351户申请家庭参加,除1户选择廉租实物住房外,其余350户均选择经济适用房,采用电脑抽签的方式按照户型1和户型2两种不同房型分别摇号。其中,配售户型1的居民中有98户可优先摇号,配售户型2的居民中有3户优先摇号。宣武区房管局局长肖建介绍,此次电脑摇号按照户型分类排队、轮候排号的原则,在选房前先为居民排队。优先摇号的困难家庭主要包括有老人、重病重残人士的家庭及面临拆迁和主动腾退的家庭等4种。

  肖建透露,第二次摇号的房源位于建欣苑、宋家庄、三环新城和丰体时代4处,共有3种户型。选房工作将于春节后展开,在首次选房中对户型不满意的居民可进行二次选房,两次均没选中的居民将重新摇号,时隔一年后仍未选中房的居民将被重新审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