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芍药居东区将建400套廉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6:15 北京日报

  今年1677公顷住宅用地全部“落定”

  本报讯(记者刘宇鑫)本市今年最后一批住宅用地于昨天上市。记者从市土地储备中心了解到,芍药居东区、顺义马坡镇、昌平新城等7块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近180万平方米。其中,朝阳区芍药居东区住宅用地还将配建20000平方米廉租房,约合400套。

  市土地储备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2007年供地任务的顺利完成,今年10月至12月,北京房地产市场迎来了近年来少有的供地高峰,共供应土地项目54个,土地面积777.21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030.35万平方米。近一周以来,市国土局积极组织住宅用地供应,年底前约有330公顷商品住宅用地入市交易,规划建筑面积约410万平方米。其中还将有亦庄南部新区两限房用地约25公顷,规划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另有多块商品房用地配建廉租房5万平方米,配建两限房30万平方米。

  随着昨天7块住宅用地的上市,本市今年实现住宅供地1677公顷,达到供地计划1600公顷的105%。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两限房和其他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商品房用地占今年住宅用地供应量的85%以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