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阎庆民履新上海银监局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1: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邹靓

  在2007年最后的一个工作日,原中国银监会人事部主任阎庆民正式履新上海银监局,接替现任银监会纪委书记王华庆,担任上海银监局局长一职。

  阎庆民,山西人士,曾担任中国银监会监管一部主任,于2006年初接任银监会人事部主任一职。其深厚的业务功底及平易近人的工作作风,在业内以“专家型官员”著称。

  阎庆民上任上海银监局局长之前,原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副主任张光平已先行调任上海银监局副局长一职。后者曾就任于瑞士联合银行纽约分行、美国大通银行东京分行、上海期货交易所等专业机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