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拉”带你感受冰雪梦幻与童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41 深圳商报

  世界之窗首届梦幻冰雪节推出吉祥物北极熊“宝拉”

  “宝拉”带你感受冰雪梦幻与童趣

  近日,在记者前往“探索”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时,总会看到一只活泼好动的北极熊正挥舞着双手,蹦跳着欢迎前来世界之窗冰雪世界的客人们。它,就是今冬深圳最调皮、可爱的“明星”——深圳世界之窗于日前启动的首届“梦幻冰雪节”的吉祥物,它的名字叫“宝拉”。

  与“宝拉”同游冰雪世界

  “哇,好可爱!”在宝拉迎向人群的时候,四周的游客不由自主地欢叫道。这只北极熊也憨态大方,牵起周围的游客和小朋友一道走进“冰雪世界”,领略冰雪世界的奥妙。

  当我们在冰雪世界游玩时,“宝拉”会体贴地示意大家穿上保暖的羽绒服;而在滑冰场,当初学者因为无法把握平衡而频频摔倒时,可爱的“宝拉”则会摇晃着身体跑过来,扶起我们,还拍拍大家的膝盖,似乎在询问是否有摔疼了。

  兴之所至,乐于助人的“宝拉”还会和大家一起嬉戏。他和孩子们在冰雕园捉迷藏是孩子们最乐于参与的活动。在晶莹剔透的冰雕园,浑身雪白的北极熊一会藏身于雪地熊身后,一会躲在圣诞老人的鹿拉雪橇上以假乱真,憨态可掬的神态常常引得老不容易找到他的孩子们哈哈大笑,在孩子们阵阵爽朗的笑声中,我们似乎也跟着孩子们和“宝拉”找寻到了童年的记忆……

  带“宝拉”回家重温童趣

  几乎每一个走进深圳世界之窗的人都被“宝拉”所吸引,更有很多小朋友吵着要带“宝拉”回家。体贴的“宝拉”告诉我们,其实景区内就有专门出售“宝拉”公仔的主题商店,我们完全可以轻松地将他带回家。

  听了他的介绍,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主题商店,这里简直就是个“宝拉集中地”。各种大小、不同姿态的“宝拉”全都睁着黑亮的眼睛、憨厚地望着我们。我们忍不住拿起这个、又看上了那个,最后的结果就是觉得每一个都应该搬回家去。小的可以挂在背包上,大的那个正伸出双臂,正好可以用来做抱枕,还有那个乖乖坐着的,适合放在床头,让家里也变得有冰雪的浪漫……

  连我们这些成年人都对“宝拉”如此爱不释手,更何况是小朋友。我们在主题商店流连时,就不停地有小朋友拉着父母前来挑选“宝拉”,自然是吵着什么样的都要。更有小朋友在将“宝拉”抱在怀里的那刻,似乎就与这个白

  色的“小可爱”成了朋友,开始与它交流,看得一旁的我们和家长们都忍俊不禁。

  紧跟潮流的“宝拉”

  在游玩中,我们一再感慨“宝拉”白色的着装与冰雪世界的氛围很想配,可是“宝拉”告诉我们,他的着装可不是一成不变的。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元旦、春节、情人节和元宵节等节日,“宝拉”也会随着节庆的到来带给大家不同的惊喜。

  例如春节来临时,“宝拉”会穿上中国传统喜庆服饰,市民徜徉在冰雪世界同时,也能感受到那暖暖的春意与喜庆。而在情人节,“宝拉”则有可能穿上情侣套装,还会为游客派送礼品,让大家在世界之窗冰雪节感受“有一种冰冷可以让爱情升温”的浪漫。

  听着他的介绍,我们不仅暗暗盘算,一定要记准节日,将各种着装和风格的“宝拉”都带回家,到时候一定可以在朋友中好好“炫耀”一下。

  作者:冶兰英赵丽芳郝丽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