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杭州大型宣传活动在港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28 商业资讯

  (12月28日,香港)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杭州12月28日在香港奥海城二期北翼中庭举办大型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将向香港市民全面介绍杭州旅游业最新的发展情况,展现杭州—东方休闲之都、生活品质之城的崭新面貌。

  宣传咨询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详细的旅游发展情况介绍,而且还有杭州西子佳人秀演出、杭州丝绸与女装品牌联合发布会等相关活动。杭州近年来旅游国际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拥有了“东方休闲之都”、“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等响亮品牌,旅游业已成为杭州名副其实的支柱产业,受到了广大中外游客的交口称赞。2007年,杭州更是相继摘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等诸多桂冠。

  数据显示,截止12月18日,今年杭州入境的国际游客数已达到200万人次,其中香港游客达到25万余人次。香港是杭州旅游重要的传统市场,2006年香港来杭游客占入境游客总数的14%。这次宣传活动的举办,也使香港市民及时了解杭州旅游新的发展情况,可以分享杭州西湖、西溪、运河三大综合保护工程取得的新成就。

  杭州自2006年被世界休闲博览会授予‘东方休闲之都’开始,旅游的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从原先的国内旅游‘一枝独秀’转变为国内游和入境游‘齐头并进’。另外,杭州市还制定了《杭州市新一轮旅游国际化行动方案(2007——2011)》,深化实施旅游国际化战略,不断提升杭州旅游的环境、产品、营销、管理和服务的国际化水平,加快现代化国际风景旅游城市的建设进程。

  杭州市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杭州不仅有西湖、龙井茶和丝绸,还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内地较为发达的观光休闲娱乐业,环境优美、舒适休闲的杭州将为香港市民提供更好的观光休闲旅游服务。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旅委、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外办、市政府新闻办、市西博办等单位承办。活动还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及旅游、会展、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支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