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涉嫌故意伤害周小弟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2: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上海周氏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小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上海市检察机关决定逮捕。

  26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协十届三十八次常委会议,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审议通过决定,撤销周小弟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今年52岁的周小弟创办了上海周氏(集团)有限公司,下辖近10家子公司,经营领域包括房地产、民办教育、民办医疗等。因涉及商业纠葛,周小弟涉嫌雇佣打手,于近期殴打一名男子,导致其身受重伤。案发后,周小弟即被上海警方传唤,并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据了解,周小弟被传唤后不久向警方承认自己为凶案主使,其司机则具体负责“买凶”和现场指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