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纳波利 我现在还不会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8:48  新财富非常道《财富非常道》

  目前的市场中,上证综指和投资者似乎都在徘徊着寻找方向。而曾经成功预测了美国股票市场在2000 年顶部和2002年底部的技术分析大师乔尔.帝纳波利在做客《财富非常道》节目中表示,他现在还不会进场。

  乔尔.帝纳波利是美国金融投资界著名的交易大师,有着超过三十年的成功交易经验,是全世界应用斐波纳契黄金比率进行投资交易的权威。帝纳波利正是利用这套方法,准确地预测了美国股票市场在2000 年的顶部和2002年的底部。

  斐波纳契黄金率是自然界的规律,人体的比例、植物生长方式都符合这一比例,甚至太阳系本身就是一条斐波纳契螺旋线。

  帝纳波利表示,他用了26年的时间研发出了基于斐波纳契黄金率的“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之所以选择斐波纳契黄金率为理论基础,是因为人也是自然界的一部分,当研究的人数足够多的时候,人的群体的情绪和行为也会符合这一比例。这就使“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可以提供领先指标,可以预知行情的支撑和阻力点。你就可以提前在这些点位下好单,等待行情走到该点。

  该方法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找到高点和反弹低点,将它们的垂直距离按0.382和0.618的黄金比率分割得出黄金率折返点(下图中的标注为红色和粉色的点位)。

  以上证综指的月线图为例(截至12月21日),“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算出的一个强力支撑位在4400点左右,可以看到这里有两个离得很近的折返点4443.15和4484.94,这就形成了所谓“黄金率叠加区域”。

  帝纳波利认为,好的交易就是风险低的交易,因为目前的底部还没有得到确认,他目前还不会进场。他认为4453点将会是一个更坚实的底部,他更倾向于在该点附近买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财富非常道》之“技术的力量(下)——股市之美”。

  12月27日(周四) 22:35 内蒙古卫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