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皇明太阳能自研“极地超寒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8:07 北京商报

  每年冬天,太阳能热水器水温不热导致“热水器”变“冷水器”的情况最常见。皇明太阳能最新研制的“极地超寒管”,其热量散失比普通真空管降低一倍,可让热水器持续保温。

  皇明太阳能方面介绍,“极地超寒管”是由享有“世界镀膜王”美誉的皇明首席科学家章其初博士率领专家团队,历经5年的潜心钻研打造而成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运用“极地超寒管”技术的皇明太阳能在北京、天津等地区已经上市。

  点评:保温锅不保温,报警壶不报警等现象时常在百姓家庭上演,但愿皇明太阳能的“极地超寒管”技术能真正杜绝“冷水器”现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