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直销外企首次任用本地人掌舵中国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3: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裴静怡)首位本地人担任的中国区高管出现在外资直销企业。原康宝莱中国销售副总裁李延亮正式接任中国区总经理,成为包括安利、雅芳、如新、玫琳凯等在内的全球五大直销企业中唯一担任中国区掌门人的本地高管。

  昨天,李延亮表示,目前,康宝莱业绩主要来自店铺销售,未来中国区销售依然以店铺销售为主,上任后,将会根据原来的规划进行中国市场的开店布点工作,并在内部规范发展和品牌建设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自今年8月康宝莱原大中华区总裁钱港基离职后,李延亮就全面负责康宝莱中国的日常运作。据了解,李延亮为山东人,2004年12月加入康宝莱,此前曾在安利、天狮等公司任职。

  据悉,近段时间包括康宝莱、如新、欧瑞莲等都出现的高管变动,被业界认为是业绩的压力。对此,李延亮表示,康宝莱中国无论在业绩发展上,还是在布店上都让业界瞩目,不存在任何业绩上的压力问题。据透露,李延亮自8月负责中国市场营运以来,目前业绩比上任前增长了4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