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板”携手设计师演绎现代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13 国际商报

  许多消费者也许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兴高采烈的从商场买回心仪的家电时,摆在家里却发现与周围风格格格不入,因为没有质量问题,又不能去商店退换,心头好却成为一块心病。看来“我喜欢的,却不一定就适合我”。

  如何缓解两者间矛盾?对此,记者采访了相关设计专家,专家指出:“构建一个时尚个性、现代意义的‘家’,家装、家电缺一不可。消费者对产品的尺寸、功能,空间的布局,家居整体风格的不了解,都可以请教专业设计师。通过设计师的规划,能够最大程度的实现资源的优化和空间的美化。目前,在专业设计师的指导下选购家电,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和流行。家电领域引入设计师概念,也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近期老板家电就为消费者提供了这方面的服务。”

  据记者深入了解,“老板家电我的选择”大型市场活动,是通过在专业设计师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传递专业指导意见,实现了产品设计理念与个性消费需求直接融合,解决了消费者“家电”、“家装”有效结合的大难题。该活动市场反应活跃,在网站论坛上,记者从众多留言中发现消费者对于“老板”此举的认同和支持。

  此外,为了更好的把握市场方向,老板家电又携手“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共同举办“老板家电家庭装修设计最具创意大奖网络评选”活动,该活动也是家电行业和设计师领域首次大规模合作。“老板”旨在通过众多网友的全程参与,获取消费者青睐的“最具创意设计产品”风格取向,并以此作为今后其产品设计的重要参照。老板家电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期待每位朋友的珍贵一票,你的参与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同时为了鼓励网友投票,每位参与投票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老板家电准备的丰厚奖品。

  目前,该活动已经进入全国性的作品征集和筛选,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网下数百位设计师将鼎立参与,在2007年12月15日至2008年2月15日期间,于“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进行评比,所有的优秀作品都要接受来自各方的犀利评判。谁会是最后的赢家,更多的将是悬念?

  除此之外,出于对国外流行的销售方式的尝试,另一方面对于2007年老板家电所实现的空前成功的一次社会回馈,老板家电将于12月15日~12月31日开展网络预购活动,消费者可至老板家电各大专柜,也可登录其官方网站或“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参加网络预购,届时可享受到一定优惠。同期,“老板小家电———健康生活的指定装备”的各种市场活动也颇具特色,家电市场的“新理念”时代已经到来。

本报记者 孙吉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