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圣诞病毒预警:敛财盗号木马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BY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金山、瑞星等各大反病毒厂商发布节日病毒预警显示,圣诞、元旦“双节”接踵而至,以“敛财”为目的的盗号类木马异常活跃。反病毒专家提醒到,这些木马以盗取多款网游帐号和密码为目的,网游玩家需提高警惕。

    金山毒霸拦截到 “网游盗号木马53248”(Win32.Troj.OnlineGames.ga.53248),并指出该病毒可盗取“浩方对战平台”等多款网游的帐号和密码,同时还会在电脑系统盘中释放两个病毒文件。瑞星则预警显示,一个名为 “征途木马变种YMF(Trojan.PSW.Win32.ZhengTu.ymf)的病毒尤其值得关注,它通过网络传播,盗取账号和密码之余,还会试图关闭多种杀毒软件。此外,还有“机器狗变种11636”(Win32.Troj.Agent.dz.11636)病毒也需警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