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铭万八方通宝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7:13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国内最大的IT外包服务商铭万在北京召开了“擎动中国助力企业信息化”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了旗下企业信息化产品———“铭万IBM八方通宝”再次实现改版升级。据了解,经过对近20万用户的调查,“八方通宝”升级成为更为简易操作、更人性化,更多丰富功能的企业信息化全能型“傻瓜”软件。

  据悉,铭万创建于2004年,在不到3年时间内,已发展成为拥有47家分公司、400余名服务人员的国内最大IT外包服务商。旗下中国产品平台联合了近8000家行业网站形成企业推广联盟,使中小企业的推广能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据铭万副总经理张桐铭介绍:“八方通宝的此次升级改版,目的在于让企业使用起来更方便、更简单,对于企业的经营管理也更有效。还没有实现信息化的中小企业也可以通过此次升级,来体验信息化的魅力!”(初建)(25K7)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