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视主持人肖东坡任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副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7:1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日前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获悉,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农业节目《乡约》主持人肖东坡担任兼职副秘书长的请求,已经获得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的批准。这意味着中央电视台《乡约》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肖东坡将于近日兼职出任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副秘书长。

  据悉,《乡约》作为央视七套节目唯一的大型户外访谈节目,从2003年开播至今,已经成为最受中国广大农民群众欢迎的节目之一。尤其是主持人兼制片人肖东坡,结合《乡约》节目“乡土情怀、快乐访谈、睿智解读”的节目定位,加之对广大农民朋友有着深厚的情感,才使得他主持风格机敏和善、平易亲切,给广大农村观众以“农村后生”的淳朴感觉,受到农村观众的普遍欢迎。另据了解,肖东坡曾荣获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荣誉称号,其所主持的节目曾荣获《中国新闻名专栏》称号。全国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认为,有着丰富农村工作经验的肖东坡出任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副秘书长,能把他在农村采访中得到的第一手材料和经验转化到农业产业商会的工作中来,能建立起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和广大农村的有效通路,更好地服务“三农”。(张新)(25K4)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