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妇联共推农村妇女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0:40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23日电】

  中国农业银行今天公布,农行与全国妇联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妇女小额信贷工作的意见》,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农村妇女小额信贷工作,以促进农村妇女创业致富。

  农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农行与各级妇联密切合作,积极开展农村妇女小额信贷工作,在促进农村妇女增收方面取得了成效。此次下发的《意见》旨在有针对性地解决农村妇女创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瓶颈制约问题,保证同等条件下,小额贷款妇女优先。

  据介绍,各级妇联将组织建立农村妇女项目(贷户)库,推荐承贷户,评选信用户,帮助申请小额贷款的妇女申请贷款、用好资金、增加收益。通过评选“诚信女性”“信用户”“信用村”等活动,提高农村妇女和家庭成员的信用意识,保证农行信贷资金放得出、收得回、见效益。(任芳刘琳)(24E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