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邮储银行各省分行明年组建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0:13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贵阳23日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今天挂牌成立。前来出席仪式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陶礼明说,贵州省分行是第13家挂牌成立的省级分行,计划在2008年1月底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各省级分行全部挂牌成立。

  陶礼明说,2007年底,预计将会有20家左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省级分行挂牌成立。目前邮储银行开展了小额质押贷款和小额信用贷款试点,贷款余额约1000亿元。

  截至今年11月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存款余额达到190多亿元,开立账户近800万户,在贵州共有635个网点,仅次于农村信用社,其中约80%的网点分布在县城和农村地区。可开展国内国际汇兑、转账、银行卡、代理保险及基金、代收代付等中间业务。(黄勇)(24C8)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