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家电下乡试点工作启动 农民买家电财政有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06:13 新华网

  记者在此间举行的财政部、商务部家电下乡试点工作会议上获悉:两部门将在山东、河南、四川三省进行试点,对农民购买补贴范围内的彩电、冰箱、手机三类家电给予财政补贴,补贴资金将由财

  政部门直接发放到农民购买人的储蓄账户上。试点时间暂定在2008年5月底前。

  三类家电产品的具体补贴范围,由两个部门共同招标确定。山东、河南、四川三省的农民可以凭户口簿、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到就近的定点销售网点购买补贴类家电。财政部门将按产品销售价格的13%对农民购买人直接补贴,补贴资金将由财政部门直接发放到购买人的储蓄账户上。 (记者李丽辉)

  来源:人民日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