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日签署2007年度日元贷款协议 据称为最后一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7:52 财政部网站

  2007年12月21日财政部新闻办公室

  12月21日,财政部副部长李勇与日本国际协力银行总裁田波耕治签署了2007年度日元贷款协议。

  根据贷款协议,2007年度对华日元贷款金额为463.02亿日元,用于我国中西部地区的6个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建设。其中,甘肃省兰州市大气环境保护项目74亿日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二期)38.02亿日元、河南省南阳市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程115亿日元、湖南省城市垃圾处理工程105亿日元、安徽省城市垃圾处理工程68亿日元和青海省环青海湖流域草地生态综合治理工程63亿日元。

  2007年度日元贷款利率为0.65%-1.4%,还款期为25 -40年(含7 -10年宽限期)。项目所需物资的采购可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

  2007年度贷款为日本向中国提供的最后一批日元贷款。截至目前,日本政府已累计向中国政府承诺提供日元贷款协议金额33164.86亿日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