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将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省省委书记卫留成14日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透露,海南要抓紧申报海南经济特区旅游开放政策,争取国家早日批准海南实行更加开放、更加便利的出入境政策和旅游商品免税政策,同时启动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工作,省政府要抓紧制定国际旅游岛建设具体实施方案。

    卫留成说,要建立健全与海南扩大旅游开放相配套的监管服务措施,建立便捷的出入境管理制度;加快旅游要素国际化改造步伐,对照国际旅游的惯例和规范化标准,建设一流的旅游服务设施,创造优良的旅游服务软环境。

    此次会议还透露,今年以来,海南省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效益开始显现,预计全年接待旅游过夜人数1814万人次,比去年增长13%;旅游收入170亿元,同比增长20%。 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