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8年元旦期间 三星再掀新年促销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品味,永远是上海人不变的追求。为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提升的需求,三星电子上海分公司在元旦期间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 “2008,三星开启辉煌中国年”大型促销活动:从2007年12月22日至2008年1月6日,凡购买三星产品即可获得各种精美赠品、返现金、购物代金券等形式多样的优惠,其中购买家电产品达到一定金额的即赠送三星IT数码、手机产品。

    据三星上海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元旦促销活动,三星来了多重优惠和礼品促销组合,赠品高档化更是此次促销的一大特色,必定能够让以精明著称的上海人真切感受到实惠的诱惑。

    此次促销实惠多多,三星提供了两大优惠套餐。套餐一:购买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产品满28800元,即可获赠价值1499元的MP4P2或价值1380元的手机M618;套餐二:满48800元,取可获赠价值3099元的三星摄象机MX10或2580元的E848手机。(具体促销信息详见店内海报)

    三星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促销,就是三星与中国同乐,携手以全新面貌迎接2008的一个努力。作为一个致力成为优秀的“受中国人民爱戴的,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三星中国将一如既往,以科技、时尚、领先的产品,和国人一道,为开启全新品质生活、为拥抱2008这一辉煌中国年而奋斗。AD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