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轻型飞机将落户安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2:21 中华工商时报

  安阳神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美国自由航空公司就LIBERTY XL2轻型飞机最终达成长期合作,将高品质的LIBERTY XL2轻型飞机落户中国。

  安阳神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合资企业,旨在发展安阳通用航空产业。该公司此次拟引进的美国自由航空公司LIBERTY XL2轻型飞机项目是安阳市的重点项目之一。

  L ib e r ty XL2型飞机由美国自由航空航天公司设计并制造,具有技术先进、安全性高、用途广泛的特点,设计定位为面向初级教练市场和私人飞机市场,其针对初级教练市场的定位可使企业有效地避免低空管制所带来的市场风险,而广阔的私人飞机市场又提供了极具潜力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神鹰航空在引进飞机的同时,还将与安阳工学院、安阳航校共同建立一家具有国际水平的航空培训学校以培训带动市场,从而更好地为当前航空市场飞行员紧缺的现象提供服务。(20B7)

记者:   【本报北京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