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企利润今年预计达98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6:52 人民网—人民日报

  21家企业实现销售收入过千亿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 白天亮) 2007年,中央企业再次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1—11月,中央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87162.2亿元,同比增长20.5%,实现利润9186.6亿元,同比增长31.7%,预计全年实现利润将达到9800亿元。这是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今天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透露的。

  据介绍,今年是中央企业第二个业绩考核任期的起步之年,中央企业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9.6万亿元,同比增长20%,实现销售收入过千亿元的企业有21家,比上年同期增加7家。效益增长基础日趋稳固,1—11月,中央企业实现利润超过100亿元的企业有18家,比上年同期增加4家,交通运输、冶金、汽车、设备制造、商贸5个行业企业的增利额共计681.1亿元,占中央企业总增利额的30.8%。

    相关报道:

    国资委称央企利润接近万亿 每年诞生一个中石油

    1482亿元 央企上缴税金额增加

    央企负责人最高年薪118万

    李荣融:央企国资收益将主要解决历史欠账

    75%央企试点向国家分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