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监会:加强农民专业合作社金融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23:5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傅春荣北京报道】

  中国银监会日前在山东省潍坊市召开全国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支农服务工作座谈会。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在会上指出,要在确保持续提高对农户和农村小企业服务水平前提下,突出加强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金融支持,帮助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

  据蒋定之介绍,各地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在缓解“三农”贷款难、支持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统计数据显示,2003年以来,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农业贷款余额从7077亿元增长到14498亿元,年均增长21.1%;农户贷款余额从5599亿元增长到12238亿元,年均增长23.2%;获得支持的农村小企业总数达到197万户,贷款余额9057亿元,较好地满足了农村地区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18C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