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23:5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童芬芬18日北京报道】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等主办的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今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各大奖项悉数揭晓。

  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阳光文化基金会董事局主席杨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人及合伙人沈南鹏等10人荣膺“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建宙、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元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分享“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特别荣誉奖”殊荣。

  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是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等机构联合主办,活动主题是“谁为中国赢得全球尊敬”,评选标准为“全球影响力·责任·力量·梦想”,旨在寻找和表彰2007年度为中国赢得全球尊敬的品牌英雄,开启中国国家品牌世界营销的新时代。(19B5)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