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供销社备战两节动手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7:43 天津日报

  投放商品总值达4亿元 粮油等副食品储备超往年

  本报讯 (通讯员秦克江 记者吴巧君)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让广大农村消费者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市供销社系统1800多个日用消费品连锁超市积极优化店堂、广储货源、深化服务,目前已备下两节所需商品4亿多元,其中肉、蛋、食用油等主要副食品货源储备均超过往年。

  为搞好“两节”市场供应,市供销社充分发挥农村现代流通体系的主导作用,以日用消费品连锁经营网络为基础,以超市龙头企业为骨干,针对节日市场需求特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大力组织适销对路的商品货源。特别是对粮、油、肉、蛋、菜、糖、酒等主要副食品和节日必需品的购进、加工、调运、储备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节日市场商品丰富、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可满足农民的需求,目前各超市的备货量比平时超过了三成以上。除大力组织适合节日消费特点的名优新特商品外,还以低收入消费群体为目标,注意高中低档商品结合,坚持品种结构合理,上市均衡有序,兼顾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此外还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利用展销会、订货会、出摊设点、赶集下乡、庙会展销等多种形式进行丰富多彩的商品展卖促销活动,积极营造节日气氛,做好延时连市供应,方便群众购物。同时,还坚持商品市场准入和索证索票制度,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入流通领域,让农民真正买到放心食品、安全食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