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乙烯配套项目220KV专用站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7:42 天津日报

  明年8月具备送电条件

  本报讯 (记者柳悦)昨天,从天津石化公司获悉,中国石化天津10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项目中的新建220KV专用站工程,日前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10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项目新建220KV专用站工程,由天津送变电工程公司中标项目总承包。该项目为220KV终端站,最终规模主变容量为4×120MVA;电压等级220/110/35KV。今年10月份该工程先后完成全部设备的招标采购及基础施工和试桩试验等,计划于明年8月份具备送电条件。

  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这项配套项目,他们将在工程建设中,展开“五比一创”劳动竞赛,精细管理,倒排工期,严密施工,确保将该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