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7:09 天津日报

  天津夏利位居新车质量首位

  本报讯 (记者柳悦)昨天,从天津一汽夏利汽车公司获悉,在由美国独立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日前公布的,“2007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显示,2007年度中国汽车市场出现的新车中,天津一汽、一汽丰田均获同档次车型质量前列。其中,在紧凑型汽车细分市场中排名最高者为天津一汽的夏利品牌,其威乐品牌也进入紧凑型车市场前三甲。

  据悉,该报告已连续第8年发布,其数据来源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6月间万名购买

新车的用户。该报告就41个不同品牌的93个车型进行了调研,覆盖了中国24个主要城市。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国新车质量调研出现新变化,新车质量问题被清楚地划归为设计质量和生产质量两大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