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清算土地增值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03 金羊网-新快报

  相关房地产开发企业须一个月内办理清算手续

  新快报讯 (记者 骆智冕 通讯员 王媛媛 张莹) 日前,广州市地税局发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要求符合清算条件但尚未按规定进行清算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在通告发布之日起1个月内,即1月12日以前到主管地方税务机关办理土地增值税清算手续。

  该通告强调,广州市范围内(包括番禺、花都、南沙、增城、从化)符合清算条件的房企须在限期内进行清算,包括:房地产开发项目全部竣工、完成销售的;整体转让未竣工决算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以及直接转让土地使用权的。

  据悉,开展

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主要影响房企的现金流,防止
开发商
盲目提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