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银企全面对接 近六百亿元项目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十二月十七日电 (记者 吴兰)在此间二00七年安徽“八六一”行动计划第二次银企对接会上,安徽重点推出一千多个新项目,总投资额达五千多亿元人民币,贷款需求近两千亿元,以诚挚邀请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各类投资商。

  据悉,这些项目属于安徽省重点发展的支柱、优势和特色产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能源、交通、制造业、农业产业化、节能减排、巢湖流域污染综合治理和文化产业等领域。

  在巢湖污染综合治理方面,其目标是:五年内力争使湖体富营养化加重趋势得到遏制,环湖支流水质有所改善,到二0二0年,巢湖流域水体水质明显改观,基本恢复江湖交换正常水量,实现生态系统良性循环。经论证,近期巢湖污染综合治理要建设八大工程,工程总投资预计在四百亿元以上。

  在制造业方面,培育壮大汽车、装备制造、钢铁、铜及铜加工、

化工、家电、食品、非金属矿深加工等八大优势产业是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业强省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经测算,上述八大优势产业二00八到二0一0年累计投资将达五千亿元,约需融资三千三百亿元左右。

  据初步统计,本次对接会已超过三百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为五百九十八亿元。其中,重点推介文化产业融资项目有五项签约,签约金额为二十八点六六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