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奥运金“龙尾”金条明日广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17:5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骆智冕)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造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北京奥运金”本色系列第四组将于明日登陆广州。届时,将在中国银行各网点及广天藏品、广东粤宝黄金投资公司限量发售。据了解,“北京奥运金”是世界上第一套以奥运为题材的纪念金条,每组金条成色均为99.99%,发行规格共分50克、100克、500克和1000克四种,每组限量发行2008公斤。

  该套“北京奥运金”一共发行5条,拼合起来是由“2008”字样组成的一幅完整的“火龙”图案。据中钞国鼎相关负责人称,市民最想购买的是龙首和由数字“8”构成的龙尾图形。目前,“北京奥运金”已经推出三组金条,而此次将“龙尾”图形提前上市,“2008火龙”图案已然初现。

  据悉,“北京奥运金”在北京已经上市,发售价为229元/克。

  相关新闻

  摩根大通上调明年金价预测 716美元调至814美元

  新快报讯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美国次按问题逐渐浮现,黄金为资金避风港的作用再受关注,而来自中国内地、中东及印度的需求,对金价起正面作用。

  摩通将明年金价预测,由716美元上调至814美元,而2009年金价则由698美元调高至767美元。至于长期金价预测,则由625美元调高至67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