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明年6月在华盛顿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2:21 中国新闻网

  

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明年6月在华盛顿举行

    十二月十二日,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在北京中信国安第一城开幕。出席会议的中方代表谢旭人(财政部长)、杨洁篪(外交部长)、马凯(国家发改委主任)等(从右至左),与美方代表雷德(美国驻华大使)、古铁雷斯(商务部长)(从左至右)等握手寒暄。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 王岩) 中美双方商定,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将于2008年6月在美国华盛顿举行。

  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于今年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分别作为两国元首的特别代表共同主持了今次对话。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