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将从严控制公车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24 中国青年报

  本报上海12月12日电 (记者 周凯) 今天,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透露,今年以来,新增机动车额度投标拍卖中标价格持续上涨,据反映,其中有部分汽车经销商为追求销售业绩哄抬价格,造成价格虚高,已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目前正在抓紧研究完善投标拍卖管理办法,预计明年年初实施。陈启伟表示,希望购车者自主理性投标,投标拍卖系统也将给予即时提醒。

  陈启伟还透露,在坚持中心城区新增机动车额度总量控制的同时,考虑到目前私车消费需求较旺,上海市有关部门将进一步从严控制公车增长,特别是严格控制各级党政机关新增公务用车,额度投放主要向私车倾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