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进出口银行与汇丰银行签署中美主权担保贷款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张泰欣 北京报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近日与汇丰银行签署中美主权担保融资合作协议,主要用以支持山东聊城市人民医院引进国外先进医疗设备,涉及金额达519万美元。

  该协议的签署是中国财政部与美国进出口银行在中美主权担保融资合作框架协议项下的第一个贷款协议,标志着中美主权担保贷款领域的合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中国财政部与美国进出口银行于2005年签署了中美主权担保融资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支持美国设备和服务出口,缩小中美贸易逆差。在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期间,中国进出口银行与美国进出口银行签署了山东聊城市人民医院项目的合作意向函,后确定汇丰银行为具体贷款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