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超1.2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18 每日经济新闻

BY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工商银行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至2007年9月末,该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2万亿元,其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到2060亿元。

    据了解,工行作为银监会2005年在全国范围内挑选的两家小企业信贷试点行之一,率先试点小企业信贷改革,中小企业贷款增量位于同业前列。该行不断丰富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种类,满足了中小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截至2007年9月末,工行有融资余额的小企业客户达到4.45万户。

    工行人士称,该行为超过200万户中小企业提供了结算服务,使用工行现金管理产品的中小企业近5万户。目前工行对公电子银行客户有188万户,其中大部分为中小企业客户。今年前10月,工行电子银行交易额与上年同比增长超过1倍。

    据悉,工行新推出“中小企业上市一路通”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在整合多项传统金融产品基础上,联合相关机构引入私募股权投资等创新型投资银行服务。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