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降息对金属市场推动力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27 浙江日报

  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消化,降息对金属市场的推动变得有限,市场又将更多把关注点放在对未来经济成长的担忧上。LME铜、锌在这种预期下延续大幅度下挫,上周后期价格又重新在反弹与季节性趋势之间反复。周末受上海库存下降和中国买盘提振有所回升。

  从天胶走势来看,外围市场的下跌推动短线震荡行情向调整行情延续,宏观面的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首先考虑近期的风险规避,技术性抛空使得短线支撑胶价走强的动能不足。上周胶价依然在上下两难中趋于震荡,而重心在周末有所抬高。

  上周农产品期货上涨至新高,豆粕引领豆类品种涨势。

  南华期货 金曙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