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娃邮政贺卡承载奥运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02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主题活动及关联产品正逐渐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记者日前了解到,在即将进入销售旺季的贺卡市场,奥运主题贺卡同样受到市场追捧,首次发行的奥运“福娃”邮政贺卡更是掀起贺卡收藏新高潮。

  据了解,“福娃”邮政贺卡是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行的,是中国贺卡市场惟一集奥运、祝福、兑奖等题材于一体的贺卡。

  据中国邮政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王勤东透露,“福娃”邮政贺卡尤其受到收藏爱好者的喜爱,作为记载北京奥运会的重要媒介,“福娃”邮政贺卡属全国首次发行,且仅发行一次,其收藏价值被市场所看好。王勤东表示,“福娃”邮政贺卡的发行旨在依托中国邮政深入基层、覆盖全国的网络优势,使“福娃”和邮政贺卡一道走进全家万户,从而促进北京奥运会的基层宣传与普及,与老百姓共同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谢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