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国居民储蓄存款下半年来首次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王宇、姚均芳)中国人民银行10日发布的11月份金融数据显示,全国贷款增长减缓和居民储蓄回流的特点日益明显。

  央行数据显示,11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6.12万亿元,同比增长17.03%,增幅比上年末高1.93个百分点,但比上月下降0.63个百分点,这是下半年以来的首次增幅下降。

  数据同时显示,11月末我国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38.55万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5%。其中当月居民户存款增加2628亿元,同比多增845亿元。这是下半年以来我国居民户存款的首次增加,体现出居民储蓄回流的特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