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系实际推进工作哈尔滨国资委学习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32 国资委网站

  哈尔滨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处长参加学习。会上,哈尔滨市国资委主任朱海、党委副书记田汝范分别就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了中心发言。

  在发言中,国资委主任朱海对学习十七大精神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对今后一段时期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七大会议精神,推进市国有企业改革与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进行了联系实际的发言。他指出,要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和谋划下步工作,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对于改革发展的方向与任务要秉持科学发展观的思想,坚持鲜明的工作指向,明确工作定位,要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下一阶段要不断深化产权制度改革和公司制股份制改革、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规范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制度;建立和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健全规范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制度等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汝范同志就学习十七大报告推进党的建设做了专题发言。他指出,十七大报告提出了落实党建工作的“五大建设”及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六项工作,使得党建工作任务更加具体。如何贯彻落实十七大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二是要着重建立高素质领导班子;三是要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扩大党内民主;四是要不断完善干部考核制度;五是要全面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六切实加强党风建设,反腐倡廉。

  会议要求,为贯彻落实十七大会议精神,党委要组织专题学、辅导学,集中学及测试等形式加强学习、督促、检查,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