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固始闻过则改 豪衙停建等待上级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50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本报10月29日刊登的反映国家级贫困县河南固始县修建豪华政府办公楼的报道,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有关领导作出批示,国务院办公厅和国家发改委、河南省发改委以及河南省信阳市委、市政府先后派工作组到固始县进行了调查和核实。

  针对本报报道,信阳市委常委、固始县委书记郭永昌对本报记者表示:我们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虚心接受批评和监督,在上级工作组来固始调查过程中,我们不回避、不掩盖,全力配合。通过深刻反思和自查自纠,我们认识到在行政服务中心工程建设上,存在建设手续不全等问题,目前行政服务中心已全面停建,等待上级审批。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的改进,以促进当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王文志 肖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