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参会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21:1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傍晚,保监会在网站上正式公布了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听证代表和旁听代表名单,共有22名听证代表和15名旁听代表参加听证会。

  在22名听证代表中,12位投保人代表和4位公众代表分别来自全国大约9个省市,所从事职业多样,有电视播音员、工程师、设计师、大学教师等。另外6位分别来自中消协法律与理论研究部、北京市道路运输协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的行业代表以及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大学和南开大学专家学者代表。12月14号举行的听证会上,听证代表将陈述自己观点,并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一些听证代表表示,下调保费和扩大保险额度有助于快速扩大保险面。

  山西某听证代表

  我身边就有肇事逃逸的事情,人被撞了每人管,交强险要是在全国彻底推广就好了。

  投保人代表大致有三

  大特点:一是较集中为北京地区居民,12位投保人代表

  中有6人是来自北京;二是大多数为个人投保人,只有2

  位单位投保人被选中为听证代表;三是多集中在25岁至

  55岁年龄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